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商务智能机Palm Treo 650 CPU采用Intel PXA270处理器

2020-10-15 16:40:48 来源:驱动之家

时间回溯到2003年9月,Treo600的面世让PalmOne第一次尝到了智能手机市场的甜头--当时,PalmOS还在一统PDA天下,微软Windows Smartphone依旧身处襁褓,Symbian也远没有现在红火,当时的Treo600,毫无争议地成为了历史上最成功的PalmOS智能手机。

在Treo600“胖”身的方寸之间,PalmOne设计师们大胆地采用了即便是现在也少见的QWERTY键盘--面对高度紧凑小巧的键盘,人们的疑问很简单--那么小的键盘,能用么?好用么?

Treo用家:能用,好用,非常好用。

此后,胖友中便多了一群中坚力量:Treo粉丝。

时越一年半,Treo650作为Treo600的继任者,终于在2005年初登陆欧美市场,在全球掌上设备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Sony宣布放弃Clie,PalmOne市场份额急速下跌,微软WM、Blackberry、Symbian乃至Linux都开始大肆蚕食原属于Palm的份额,是Treo,帮助PalmOne和PalmOS走过那最难捱的日子。

换句话说,如果让所有胖友选择最想要拥有的PalmOS机型,最高得票者,一定会是Treo650。

遗憾的是,最经典的Treo600虽然在国内胖友中呼声不低,市面上却没有一台是正规途径销售的产品--PalmOne从未在中国大陆推出行货版Treo600。各种通过走私途径进入流通的欧版、美版、港版水货因而在市场中大肆横行,对于Treo600这种智能手机来说,水货不仅缺少质量保证,还带来了更深层次的使用问题--兼容性和稳定性--对于不少国内Treo600用户来说,中文系统支持总是有点不完美,死机概率总是让人担心,有胖友笑言称:Treo600是有脾气的,有的怕冷,有的抗冻,有的同步时死机,有的接电话就硬启,总之,酸甜苦辣咸,只有你自己知道。

时过境迁,当年的PalmOne收回了鼎盛时期的Palm大名,深蓝Logo也换成了如今的橘红奔放,继LifeDrive后,Palm终于和CECT联手,将Treo650推向国内市场。

也许有人会说,Treo650在国外都上市一年有余,Treo700也已揭开面纱,现在再买Treo650,是不是已经落伍了呢?

别忘了,毒,是不会那么轻易消散的,而Treo650,是Palm机型中,最毒的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