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视频号1天吸粉5w+ 日曝光超百亿次的流量池你值得拥有

2020-10-22 08:28:54 来源:搜狐

最近,微信操作频频。

先是打通视频号与公众号,而后又开放小程序分享朋友圈的权限,不难看出,微信想打通所有产品,打造成完整的“社交流量池”。

这不,7.21下午,微信又有新动作——在新的灰度测试中,视频号可以以卡片形式分享到朋友圈,不再是以前的图文链接方式。

原本的分享:

现在的分享:

与朋友圈视频不同,视频号分享的视频并不会自动播放。这也就意味着,需要用更加吸睛的封面去吸引点开。

而且,分享到朋友圈后,会在视频下方标注:“视频号·XXXX”,可以通过文案,引导朋友近视频号进行点赞,将你的视频推到更大的流量池。

朋友圈每天近2亿的流量将为你所用!

除了这一点,还有一个好处。现在朋友圈发视频有15秒的限时,但通过视频号,你将获得1分钟甚至更长的展示时间!

微信打通视频号和朋友圈后,给视频号创作者的机遇也就越多。如今视频号仍处在发展前期,实体店、企业布局短视频,仍可以分一口蛋糕。

近日,微信公众号的“常读订阅号”一栏中,添加一个“随便看看”的入口。

点击后,会有视频推荐页面,推荐的视频有关注的也有未关注的,播放量有高有低,意味着即使你的视频播放惨淡,也有机会被推荐,增加曝光。

(来源:网络)

早在上周,公众号就进行了一次改版:图文中可插入的视频和音频从原来的3条,增加到到10条。不仅提高用户阅读体验,也方便视频创作者的发布。

如今“全民抖音”,不难发现,大众对于“短、快、刺激眼球”的短视频接受度要比图文高出不少。

微信公众号的微调,可能也是微信官方针对这一大趋势的改动,鼓励更多视频创作者发布到公众号上。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