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黑市几千元可查个人流水 网友:别费那钱了 我自己告诉你

2020-10-23 16:03:19 来源:36kr

中信银行向池子道歉:对中信支行行长予以撤职;天文学家发现离太阳系最近黑洞,距地球1000光年……回顾一下最近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科技新闻和网友的神回复。

中信银行泄露交易信息背后:黑市几千元可查个人流水

据新京报报道,目前有查询流水的相关黑产存在。记者联系到3名提供查询流水操作的黑产从业者,对方分别表示可以“2000元查一个月流水”、“4000元查一个月流水”以及“5000元查全部流水”,但问及流水来源时,对方不愿过多透露,仅表示“是银行后台出的,你可以打印出来。”

银行信息泄露

@喑哑Xx:银行,本应是个人信息的兜底方,现在却成了泄露方。

@過舊不迷:我一直都知道,如果王思聪想查我的流水一定查的到。

@古汉十城:你失信于人,再想把这份信任找回来那可就难了。

中信银行向池子道歉:对中信支行行长予以撤职

7日凌晨,中信银行回应关于王越池先生通过微博反映其个人账户交易信息被调取一事。中信银行称,经我行核实,近期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系开户支行,要求查询其为员工王越池先生支付劳务工资记录时,我行员工未严格按规定办理,提供了王先生的收款记录。对此,我们向王先生郑重道歉!我行已按制度规定对相关员工予以处分,并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

微博截图

@香蕉葡萄_:撤职之后换个支行继续当行长,这集我看过。

@rexxitt:所以没有实质性的处理赔偿吗?

@fxmorris:大客户才是客户,其他都是活该被糟践?

@秋咪不是秋天:银行道歉应该不是出于监管方面的压力,而是媒体影响力的压力。

@华了个白:博文也叫致歉信了?你们公司没纸没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