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多款3000元内5G机型上市 价格更加亲民

2020-11-09 09:08:12 来源:IT之家

11月8日消息 据央视财经报道,从十月中旬开始,手机产业迎来密集了的新品上市潮。据了解,新上市的 5G 手机科技感更强,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目前,各大厂商三季度上市的新款旗舰机型中,5G 已经成为了标配,硬件的不断升级和操作模式的创新,都成为了新的卖点。在介绍中出现了iPhone 12、华为Mate40系列等机型。

IT之家援引央视报道,目前,华为、荣耀、OPPO、vivo、小米、realme 等多个手机品牌都推出了 3000 元以内的 5G 手机,更加亲民的价格,也让 5G 手机受到了中老年消费者的青睐。随着双十一的临近,不少平台都推出了以旧换新、分期免息等购机优惠活动,消费者 5G 手机的换新意愿有所增强。

中国信通院数据显示,我国新建 5G 基站增速明显。截至目前,我国建设开通 5G 基站超 69 万个,其中仅今年新建开通的就达 56.6 万个。此外,5G 和 4G 的资费价格差距逐渐缩小,也激发了消费者的换机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