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iPhone 12新机遭遇信号差 建议更新系统、重插SIM卡

2020-11-11 11:38:09 来源:腾讯

苹果今年的新iPhone 12系列四款新机已经全部正式开售。不过随着新机在用户手中的使用反应来看,也有不少老问题存在。近期,在苹果社区、贴吧、微博等有不少iPhone 12用户反映手机信号差的问题。

据悉,不少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iPhone 12经常没信号,飞行模式没用,必须重启手机才行。有用户放出的截图显示,苹果官网花7599元购买的iPhone 12(256G)手机,10天内至少8次彻底没信号,不得不多次通过重启或还原网络设置的方式,来恢复信号。

还有微博网友吐槽称:“一天N次无服务,飞行模式也没用,只能重启。该怎么办,是退还是换?”

也有首次使用 iPhone 手机的用户遇到了偶尔会完全没信号,电话都打不进来的情况,必须要重启,联通卡也是经常不满格的状态。

有媒体就此事联系了苹果客服,对方回应称,建议重插SIM卡、更新运营商设置、更新系统。苹果客服称,暂时还没收到是硬件问题的通知,可能是软件冲突和间歇性问题。如果说确实是硬件方面导致的,肯定也会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不知道玩友新入的iPhone 12遇上这类情况了吗?

就目前iPhone 12新机遇到的情况来看,网友出现的问题大致有以下几点:

1、无信号的iPhone 12,不仅出现在双卡双待的机型,还包括联通等合约机(就是机型无差别)。

2、在很多场景,不是信号弱,而是彻底没信号,并且不能自动恢复,本次的问题比此前的iPhone信号弱问题更严重。甚至,在无信号时也连接不上Wi-Fi。

3、开关飞行模式、切换主卡副卡、更换SIM卡、换位置、系统更新到14.2等方式无解,大多只有以重启手机或还原网络设置方式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