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魔兽世界翡翠梦魇攻略 萨维斯隐藏肩膀福利

2020-11-16 14:12:24 来源:凉酒暴雪攻略 百家号

前阵子军团再临的副本和团本开启了遗产模式,就是不管你组了几个人去刷,都按照已经组满了人掉落,团本每个boss会从全职业掉落列表掉落4-6件装备,而不是之前的只掉落你当前职业能用的,三五个boss才掉落一件。

而7.0的第一个团本翡翠梦魇,尾王萨维斯有一个隐藏掉落,皮甲的【萨特先祖肩甲】,军团版本好像不在掉落列表,现在掉落列表也有了,英雄、史诗难度的萨维斯都有几率掉落,也可以在维迪卡尔用水晶赌出来,几率较低:

而翡翠梦魇也有后二开门任务,打完老一之后可以找玛法里奥接任务,任务是击杀四次同一难度的塞纳留斯收集精华,就可以在打完老一之后直接开启该难度的后二传送门,以后就可以不用打2-4号了。

正常来说做这个开门任务需要打4个cd,在第5个cd才能直接后二,但是今天我发现击杀塞纳留斯之后可以直接摸到4-5个开门任务要的精华,就是可以直接完成任务了!

直接完成任务,下cd开始就可以直接老一之后刷后二了。

我试了德拉诺版本的地狱火堡垒、黑石铸造厂,军团版本的暗夜要塞、燃烧王座,都没变,还是1cd只能摸1个任务物品,需要4或者8cd才能完成开门任务,目前看来只有翡翠梦魇有这个问题。

可以说是一个小福利,虽然翡翠梦魇不掉坐骑,但是皮甲可以获得这个护肩,有皮甲号的话不妨顺便去做个开门任务,以后想刷护肩就方便多了。

可能有没玩过7.0的玩家,顺便说一下,2-5号那个传送门有点bug,如果进不去或者出不来,可以试试前后左右多蹭蹭就进去或者出来了。

伊格诺斯是打触须掉出来小软,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