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保湿抗老好用的面霜有哪些?有机玻尿酸是必不可少

2020-11-17 08:39:31 来源:创业者e家分享 百家号

颐莲 蜗牛修护保湿霜 50g

这款主打蜗牛分泌物滤液成分,滤液中含有蛋白质、弹力蛋白、胶原质、维生素、甘醇酸等,在为肌肤补充养分的同时,还有一些轻微的去除老化角质功效。

王牌成分有机玻尿酸是必不可少的,可以深度补水,有着预防及消除干纹的功效。

这个面霜肤感真的很好,出乎意料的那种,涂在脸上不油不黏不反光,就算涂多了也没有关系,涂完摸一摸,是很润的那种,可以在肌肤外层牢牢地把住水份。

味道是比较有代表性的面霜味,清香的那种。白色的膏体,和其他蜗牛霜一样,它也可以拉丝。

DECORT黛珂 珍萃精颜奇迹面霜

品牌背景:黛珂,Cosme Decorte是日本Kose(高丝)集团旗下的顶级护肤及彩妆,以专柜形式发售。Kose(高丝)集团由小林孝三郎先生在1946年创办于日本东京,是日本三大化妆品生产商之—。

官方宣称,这款面霜含有精米醇与蜂王浆萃取液相互加成效果,更强效帮助肌肤恢复弹性。三十多种美容成分,最大卖点是糅合了双重胜肽,有产生胶原蛋白的能力,令胶原蛋白加快生长,令肌肤细胞加快生长!

这款面霜引用了黛珂引以为傲的LIPSOME多重层微脂囊体深化技术,所以它能在72小时内不间断为肌肤补充能量,几乎等同于为肌肤倾注时效长达三天的保养能量。黛珂经典香味也令人感觉心情愉悦。总之,这是一款盲选都不会错的面霜。更适合30+以上的人使用,年龄尚轻的女孩可以每三天使用一次就好啦。

美洛奇玫瑰面霜

这款面霜上脸吸收快,水凝质地,轻透舒爽不油腻,延展性特别好,能够快速找到肌肤缺水部位,进行深层补水,只要顺着肌肤纹理按摩推开,就能看见依附在肌肤上的细密水珠,蕴含玫瑰纯露+玫瑰浸泡油+玫瑰精油等,重点在玫瑰,玫瑰衍生出来东东,都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脂肪酸、亚麻油酸,能帮助肌肤的胶原蛋白再生,长期使用可以改善肌肤暗沉,抗氧提亮,紧致肌肤,告别干瘪肌,恢复弹润白。

作为一款面霜,我是觉得这个美洛奇玫瑰面霜质地绝对不厚重而滋润的。其次就是在使用的过程中我觉得乳化的速度非常快,伴随着手的温度很快能够有那种液态乳状的感觉。而且淡淡的玫瑰香气也非常的宜人。一点也不会厚重,抹在皮肤上很好推开,对干皮还是油皮都很友好,干皮用简直爽到飞起,当下就可以感觉到皮肤被滋润了,油皮用,稍微按摩吸收一下就可以了,不会泛油也不会闷痘。我连续用了一段时间,原本粗糙暗黄的肌肤变得白皙水润,就连毛孔也细致多了,效果真的超级棒!

意大利cm面霜CM逆龄修复霜 50ML

一点点就可以涂全脸,我会同时做个提拉紧致的按摩至完全吸收,第二天起床脸软软

用了大概三个星期,肉眼可见皮肤变得超级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