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朱令家庭背景 铊中毒使她的身体健康遭到极大的伤害

2020-11-18 13:53:14 来源:股城网

朱令案一经爆出就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毕竟作为一个大学校园里的投毒事件,这件事本身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因为案件的反反复复也有不少人对唯一嫌疑人孙维的家庭背景猜测不断,再看看朱令家庭背景的简单,这其中的疑点更是让人猜测纷纷。

首先来了解一下朱令案,朱令案是指朱令在校期间离奇出现铊中毒的症状,铊中毒使她的身体健康遭到极大的伤害,最后还是得助于互联网才受到确诊和救治的事件,这也是中国首次利用互联网进行国际远程医疗的尝试,朱令案作为大学校园里的投毒事件,在当时更是引发了社会关注。

由于警方对事件处理过程中的一些异常行为,让曾经最受怀疑的嫌疑人孙维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孙维的家庭背景也是被大家猜测纷纷,毕竟身份证件说换就换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与之相反的,朱令家庭背景就比较简单了,出生在北京知识分子家庭的朱令,父亲吴承之,母亲朱明新,都是普普通通的市民。据了解朱令有一个比她大四五岁的姐姐吴今,曾是北京大学生物系学生,不过在一次春游中意外身故了。

朱令的成长也和许许多多平凡的大学生一样,认真学习,让后考上大学。与孙维至今仍没有一字介绍的家庭背景相比,朱令家庭背景确实是太简单了。

但是正是这背景的比较更是让人不得不猜测纷纷,毕竟虽然案子过了时间而解除了孙维的嫌疑,但是凶手毕竟还没有抓到,究竟凶手是何人我们仍然不得而知。朱令家庭背景是怎样,我们可以不必关心,但必须将凶手缉拿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