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婵真银杏洗面奶怎么样?有效提高洁面的亲肤性

2020-11-18 16:58:25 来源:phb123

婵真银杏洗面奶使用效果非常好,有出色的清洁效果,可以有效控制面部油脂分泌,是一款非常值得回购的洗面奶,尤其是适合皮肤爱出油冒痘痘的女生,您可以尝试一下,夏天用超级好哦!

婵真银杏洗面奶怎么样

1. 质地和容量

这款洗面奶采用了乳膏质地,大容量实惠装,1支抵两支。

2. 婵真银杏洗面奶的配方和使用功效

婵真银杏洗面奶的核心成分采用了银杏提取物,银杏中蕴含强大的清洁能量和抗氧化作用,它可以深入您肌肤毛孔,清除污垢和油脂,唤醒肌肤活力。

还特别添加春榆根精华,可以有效提高洁面的亲肤性,清洁同时不带走肌肤水分,让您使用后肌肤始终保持清爽滋润。

维生素C,可以降低对肌肤的刺激性,并起到舒缓抗氧化的功效,还有不错的美白效果。

神经酰胺等成分的天然液晶物,可以增强肌肤保湿力,帮助打开肌肤通道,促进您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3. 出色的使用效果

使用婵真银杏洗面奶后,肌肤洁净清透,而且没有紧绷感,不但清洁肌肤表面多余油脂,还可以调节您的肌肤水油平衡,让肌肤时刻保持滋润状态,最重要的是只要您长期坚持使用,还可以有效提亮肤色,帮您解决肌肤黯沉,肤色不均匀的问题哦。

婵真银杏洗面奶拥有绵密细腻的泡沫,使用起来亲肤温和不刺激,泡沫可以快速渗透肌底,彻底清除面部污垢,是一款清洁十分出色的洗面奶。

4. 合适的ph值

婵真银杏洗面奶接近您肌肤的PH值,对肌肤特别友好,在高效清洁的同时低肌肤有着不错的滋润养护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