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安康机场开通上海航线 来往更方便了

2020-12-01 09:04:39 来源:西部网

上海至安康首航人员集体合影

a5a178ac6d7e8cc2290b21f7673da6cf.jpg

安康市政府相关人员向上海至安康航班机组人员献花

今天(11月30日)下午17:00由上海浦东机场飞来的MU5375次航班平稳抵达安康。由此也标志着上海至安康的航线正式开通。安康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福全和高新第一小学学生代表为机组人员献花。

东方航空上海飞行部飞行四部总经理赵宏兵告诉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说,为确保上海至安康首航安全、平稳,机组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整个飞行过程非常顺利。航线开通之后,能更好的拉近安康和上海之间的距离,自己也会到安康来,感受安康的城市魅力。

来自上海游客许先生搭乘首航班次来安康考察商业项目,他说,他每年都要来安康5—6次,现在有了直飞航班,节约了不少时间,自己准备把工作重心向安康转移。据了解,客机在安康富强机场稍作停留后,将在17:45起飞,返回上海浦东机场。

今年11月24日在苏州创业安康籍人士刘先生曾在安康市政府信箱流程咨询,安康市至上海等地航班开通时限时,11月26日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回应称,安康到上海航线本月月底能开通并将开通的时限向刘先生电话做了回访。

14927843c37b0df54593246bd7a9461e.jpg

安康富强机场至上海时刻表

安康市12345热线相关人员称,高度重视每位通过12345热线和政府信箱留言群众发出的每一条信息,“民有所呼我们必有所应,我们为群众提供100%回应,力争获得群众100%的满意”。

据了解,截至11月29日,安康富强机场累计旅客吞吐量达20327人次。下一步,机场将继续开通深圳、常州等国内一线城市、重点省会、旅游名城航线,更好地方便旅客出行。市民如欲了解更多安康富强机场运行情况,可致电0915-2201333咨询。(记者毛明博 通讯员 党青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