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郭昊文为什么遭到禁赛?可能会去挑战一下NBA的发展联盟

2020-12-01 11:04:13 来源:腾讯

提及郭昊文,对中国的篮球迷们来说,的确不陌生。因为,郭昊文一直以来,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很不错的天赋,以及很强的实力。出生于2000年的郭昊文,一度被人认为是国产东契奇,同样的,也被点赞为最强00后。去年的世青赛,郭昊文更是成为世青赛历史上砍下三双的球员,媲美了萨里奇。后者,刚刚以3年2700万美金的合同续约太阳队。也因为这样,球迷们对郭昊文的期待值,的确是很高的。

但是,对郭昊文来说,其本人的是非,似乎也不少,尤其是过去的这个赛季,对郭昊文来说,因为一些事件,江湖传言称,他和雷蒙被队内禁赛了。但之后,雷蒙复出了,郭昊文没有,王治郅表示,是因为伤病。所以,郭昊文自从被内部禁赛之后,就没有出现在球场上了。

而新赛季对八一队来说,也是退出了CBA。这样一来,对郭昊文来说,的确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CBA的舞台上了。或者说,也没有出现在职业联赛的舞台上。这对年轻的郭昊文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因为,篮球比赛还是需要实战的,没有实战就什么都不是。对郭昊文来说,也是如此。

所以,很多的球迷,还是很担心郭昊文的状态的。因为,若是没有比赛实战的话,郭昊文的天赋,很有可能被彻底地浪费掉。此前,许多人批评与质疑他,也是因为他还是靠天赋打球,没有细节上更多的进步。但如今,当他真的无球可打的时候,球迷们还是惋惜的。

在很多球迷看来,未来这些年,能打上NBA的球员,除了可能重返NBA的周琦之外,就是郭昊文、曾凡博等天之骄子了。这些球员,都有足够的天赋,若是匹配上足够的努力,他们在NBA里面立足,应该也是有可能的。但如今,一切都只是球迷们的一种期待。毕竟,没有发生的事情,只能猜测了。

但是,郭昊文已经很久没有比赛了,这对他的成长来说,非常不利。上赛季的郭昊文,为八一队出战19场,场均10.7分2.9篮板1.7助攻1.1抢断。本来,郭昊文是有机会成为八一队核心的,但因为性格、技术没有进步等问题,他未能扮演这样的角色。

如今,对郭昊文来说,也是终于有下文了。那就是,据篮球解说员王兆丰爆料:“因为球队的关系,郭昊文有可能会去挑战一下NBA的发展联盟。”郭昊文方面这样的想法,很大胆,而这样的爆料,也算是一个好消息。为何呢?因为无论如何,作为球员,需要先打上球,对郭昊文来说,也是一样的。能打上球,对他来说,才是最好的事情,不然的话,其他的说法,都是扯淡。

被内部禁赛!球队解散!郭昊文终于有下文了,名嘴爆料他的新动向。那就是,郭昊文可能会去挑战发展联盟。不管结果如何,作为球迷,还是期待郭昊文能曲线救国的。当然,若是能一步到位,直接抵达NBA,那就再好不过了。作为球迷,唯有期待与祝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