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李子柒公开创作过程 对待内容有自己的坚持

2020-12-01 11:38:08 来源:腾讯

在心中留下伤痕又褪去,令人坚强而安谧。所以,优雅并不是训练出来的,而是一种阅历。淡然并不是伪装出来的,而是一种沉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人永远都不会老,老去的只是容颜,时间会让一颗灵魂,变得越来越动人。

生活压力够大了,不如像小编一样利用好了每一个闲时间,看看短视频,尤其是李子柒的视频,看完她的视频,就能懂得她的魅力所在。面对这样漫长的时间跨度和纷杂的内容,李子柒展现了身为内容创作者的敏锐和专业。此次视频恰好记录了李子柒上山拍摄空镜的过程,从画面中可以看出李子柒对拍摄内容的专业把控。拍摄过程中,李子柒主导拍摄内容并与摄影师进行工作分配,自己上手拍摄。对于记者“为什么亲自拍摄”的疑问,她提到“自己才知道自己更想要什么样的感觉。”今年4月,李子柒成为首个在海外视频平台YouTube粉丝破千万的中文创作者,截至目前,李子柒的全球粉丝已经超过1.2亿;在此次超级红人节中,李子柒亦再度获得“年度最具商业价值红人”的殊荣。以李子柒“土豆的一生”为例,该视频在微博单平台的播放量已超过8000万,获赞超100万。值得注意的是,今年8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发布特别策划视频《跟着李子柒看“水稻的一生”》,人民日报等媒体均转发了该视频。

李子柒自学视频拍摄剪辑的故事也令人印象深刻。李子柒助理发布的备忘录内容中显示,2016年刚接触视频制作时,李子柒记录了很多相机操作和剪辑软件操作步骤信息。苹果的备忘录,是不能修改时间线的,一修改就会更新成最新时刻。这份源于内心的热爱与努力,也许正是李子柒走到现在的一个重要原因。

相信在不同的季节收获不同的果实,面对成功,学会了平和;面对失败,学会了淡然处之。内心因为丰盈而宽容,这是人生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