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火影忍者宇智波鼬怎么死的?战斗中死亡

2020-12-01 16:19:51 来源:中研网

日本动漫作品《火影忍者》一直备受漫迷关注,而今天来盘点一下《火影忍者》里面九大已故人物催人泪下的故事情节吧!

1,波风水门

死亡时间:木叶47年

死亡原因:使用尸鬼封尽封印了九尾

纵观火影历史,能如四代一样登场镜头不过是寥寥数笔,仅仅在初期站在蛤蟆上似露非露的和读者们打了个招呼就博得了超高人气的人物可说是绝无仅有,有关四代的争论也是自晓组织浮现水面后就没有停止过,抹杀宇智波一族的幕后凶手,释放九尾,掀起第二次忍界大战的恶魔……作为一个没怎么上镜的已故角色来说,四代目足以瞑目了。作为木叶村史上最杰出的火影之一,别的丰功伟绩不说,光是牺牲自己,封印九尾妖狐这一点就足以名留青史,唯一让人怨念的就是抛出卡卡西外传,我们的四代火影大人的曝光率实在是少的可怜。

2,猿飞日斩

死亡时间:木叶60年享年68岁

死亡原因:使用尸鬼封尽封印大蛇丸

传说中精通所有忍术,被喻为忍者教授的三代火影。用他的话说,如果木叶村是一座房子,那么火影就是支撑整个房屋的脊柱。一代、二代火影在乱世中创立了木业的雏形,三代火影则铸造了木叶的辉煌。而且在授徒上,三代的等级明显较高,一教就教出了个“三忍”,临死前与大蛇丸那舍命的一战,更是赚足了热血少年们的眼泪。

3,自来也

死亡时间:木叶63年左右享年55岁

死亡原因:去雨忍村调查情报被佩恩杀死

至今也不愿意接受好色仙人死了这个事实,一直都觉得自来也是三忍中最出色的一个(比纲手公主的心里素质好,又不像大蛇丸那样那么大的野心),除了好色一点之外基本没什么缺点,而且人家好色之余还能编写如亲热天堂这样的热销书籍,服务给卡卡西这样的闷骚中年人,简直就是一完美男人的典范。不过话说回来,自来也的仙人模式如果能在好看一点的话就好了,真的很像一只两条腿的大蛤蟆

4,宇智波鼬

死亡时间:木叶63年左右享年20岁

死亡原因:和弟弟佐助的战斗中死亡

又是一个争议颇多的人物,宇智波家的天才忍者。13岁就成为暗部小队长,在将宇智波一族灭门后叛逃出木叶村加入晓组织,宇智波鼬自从登场后关于他是善是恶的争论就未曾在论坛上停止过,在这方面能与之相媲美的大概也只有四代火影这个传说中的BT了。在宇智波鼬和佐助这对兄弟的宿命之战后,AB终于还原了宇智波鼬好哥哥的形象,临死前和佐助的告白不知激发了多少腐女的创作灵感。

5,月光疾风

死亡时间:中忍考试

死亡原因:偷听了砂忍马基(率领我爱罗等三人参加中忍选拔试)与音忍药师兜的阴谋时被查觉,与马基决斗战死

一个完全被粉丝塑造出来的角色,一个神格化了的忍者。平心而论,月光疾风论地位论出长镜头论个人实力来说充其量也就是一个比路人甲好一点的角色,甚至还不如卡卡西平时召唤出来的那群召唤狗来得,可就是这样一个“龙套”角色硬是成了不少同人作品中的角色,对此我们只能感叹回忆果然会莫名其妙的把一个人美化。黑发,黑眼,黑眼圈,咳嗽,莫非这年头又开始复古流行起病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