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为什么迟迟不上线?

2020-12-03 10:43:40 来源:18183

英雄联盟手游已于10月底在韩日以及东南亚部分国家正式上线,12月初更是会扩大上线国家或地区范围,包括台服(繁中),美服也会在明年春季上线。眼瞅着这外服一个接个的上线,许多人不禁要问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什么时候上线?为什么迟迟不上线?这里简单分析分析。

熟悉手游的小伙伴都知道,手游版号的审核比较漫长,而一些热门大作则更是漫长。即便能通过版号审核,游戏是否上线也要看官方安排,要看市场情况。有没有竞品,某某时间段上线能否利益最大化等等,都是要考虑的。

其实,上线不上线,大家现在想玩还是都能玩得到的,目前开放的是国际服,而且还没有锁定大陆IP,只有在登录拳头账号的环节需要biubiu加速器登录一下,游戏过程中并不用,当然如果想游戏稳定,延迟少一点也可以一直开着。

PS:前国际服一盘对局里,十个至少有一半是国人,这和国服也差不多就是了。

考虑到美服明年春季才可能上线,那么国服可能会在那之后了,个人估摸着可能得暑假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