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小千代长大后的照片 没有了小时候惊为天人的感觉

2020-12-23 15:54:21 来源:爱秀美

《艺伎回忆录》这部电影大家应该都听说过,相信很多人也都看过,这部影片是由章子怡和巩俐两大国际巨星倾情出演,但凡看过这部影片一定会被小千代惊艳到,是章子怡在影片中的幼年时期。她笑起来简直是太美了,灰蓝色的眼睛生动富有灵气,据了解,小千代的扮演者是大后寿寿花,日本演员,1993年8月5日,今年已经25岁了。当时她出现在电影里的镜头我认为是最美的。

特别是小千代笑起来的时候,灰蓝色的眼睛闪烁着,真的是眼中有星河,像天真无邪的小仙女。这部电影里的小女孩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小姑娘当时的颜值可以说是她的巅峰时刻,大大的眼睛,流露出可爱,天真的神情。当时看这部电影真觉得这个小姑娘颜值太逆天了。

艺伎回忆录小千代长大后的照片 小千代长大后对比照

都说童星会长残,我们看看小千代长大后是什么样子。看了照片后其实感觉还好,没到长残那个地步,只是小时候用的仙气全部没有了,眉眼里依然能看到小千代的影子,但是没有了小时候惊为天人的感觉,真的非常可惜。不过这个也没办法,毕竟随着年纪的增长,某些东西会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