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雨雪天气至多趟高铁列车晚点 蚌埠南站全力应对

2020-12-31 16:19:07 来源:蚌埠广电

12月29日的雨雪天气,给高铁蚌埠南站的运行造成较大影响。铁路客运和公安等部门积极行动,抗击冰雪,保障旅客运输安全。

高铁蚌埠南站是京沪高铁和京福高铁的交汇点,是全国重要的铁路中转站及皖北重要交通枢纽。今天上午受降雪影响,铁路下行方向列车大面积晚点,截止上午11点30分,途径蚌埠南站的G261次、G1731次、G51次、G1805次列车,分别晚点39分钟、92分钟、34分钟和7分钟,其他上海、湖北等下行方向部分列车也有晚点现象,车站已为出行旅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高铁蚌埠南站党支部书记 刘万勇

“目前的话,主要还是从北京、天津、济南去往上海、杭州、南京方向的下行高铁列车,出现了部分的晚点,主要还是因为北方连续下的大雪和暴雪,列车部分降速造成的晚点。”

为了保障旅客出行安全,铁路公安合理安排警力,加强站区巡查,排查治安隐患,配合客运部门完善实名制验证、接车等各环节,为旅客营造放心、安全的出行环境。

蚌埠铁路公安处蚌埠南站派出所副所长 梁鹏

“我们蚌埠南站派出所加大了警力的投入,同时我们加强了对车站广场,候车室以及站台的治安巡逻频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