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北京一“假”古镇走红 耗资45亿门票140

2021-01-11 14:05:24 来源:腾讯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得有一个在路上。一起来找寻那些遗失的,不一样的美好,探寻不一样的魅力。

北京是一座旅游业发达的城市,尤其是在依托着这座城市的一线城市的头衔,每年到北京旅游的游客数量数不胜数,大多到北京旅游的游客都是为了北京的名胜古迹景观而去的,因为北京在历史上曾是皇家重地,因此发展至今,在北京的境内留下了非常珍贵的建筑景观,而且北京还是首都,这些因素都是促进北京的旅游业进一步发展的重要原因。众所周知,近些年刮起了一股仿古风,一座座仿古建筑的景观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在北京这样的城市,自然也是存在有这样的景点的。

在北京的密云区,有处名为古北水镇的景区,是依托着古北文化以及险峻而打造的一处景区,历史上的古北凭借着独特的军事文化吸引着文人墨客的注意,同时也吸引着他们在这里留下了各种名诗词句,可见其文化之深厚。而这座古北水镇就是修建在古北这片文化深厚的景点的脚下,是一座带有北方风情的度假式的小镇,

古北水镇是对遗留的历史文化进行了深度的挖掘,而规划建设的景区,小镇的面积有9平方公里之多,其中划分为了6个区域,3座谷,区域内主要就是风情区,文化区,古寨区,餐饮区等,3谷则是川禅谷,伊甸谷以及翠谷,这些项目共同组成了古镇内的景观,成为了一处既有古历史文化,又有现代商业,旅游,创意,度假等项目的综合性的旅游度假目的地。为什么说其是假古镇呢,首先景区是在现在建设的,其次是因为景区内有仿照明清时期的建筑风格修建的山地合院的建筑。

古北水镇的修建耗资45亿元,算得上是一个大工程,对于北京的密云区的发展同样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的存在,将会大大地带动密云区的经济发展,在密云是璀璨的存在,因此称之为“密云明珠”。古北水镇内的门票是140元,相对于真正的古镇,以及别的仿建古镇,它的门票并不是很实惠,但毕竟是国际级别的旅游景区,这样的门票价格也算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