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冬冠选拔赛已进行一大半 XYG或无望晋级?

2021-01-15 11:04:27 来源:橘皮游戏说 企鹅号

冬冠选拔赛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一大半了,本次选拔赛共十支队伍参加,赛制为BO1单循环积分制,积分前四队伍可晋级冬冠淘汰赛。言下之意,每支队伍都将进行9场BO1的比赛,拿到7胜的队伍即可直接锁定晋级席位。

目前来说,南京Hero久竞、广州TTG,MTG和DQ都以积分五分的积分并列第一,RNG.M,重庆QGhappy和XYG积分暂时并列第二,嵊州SZG和东莞WZ,CW已基本淘汰。在这个只有前四能晋级的舞台上,可谓是非常残酷 。目前来说相对安全的有南京Hero久竞、广州TTG和MTG,必须抢分的DQ、RNG.M以及处于危险区的重庆QGhappy和XYG。

我就暂时以XYG今天的比赛胜利,以积分5分的情况下怎样晋级。

目前来说XYG无法稳定晋级 ,只能根据其他队伍的比赛情况和胜负关系来确定,有太大的不确定性。

以下就是XYG所有可能晋级情况,大家来看看吧!

TTG形势一片明朗,XYG只能说存在理论加赛可能。XYG能不能晋级就看今天的比赛了,大家一起为他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