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雪梨老公张衍是谁?来自杭州的一名富二代

2021-02-05 17:09:28 来源:尚之潮

网红是当下很热的一个词汇,他们在网络平台有着极高的人气,并且凭借着突出的外表和才艺,受到很多粉丝的追捧。而主播雪莉就是其中之一,她个人微博粉丝也是以万计,她甜美的长相也是俘获了不少男网友的心,其中雪莉同王思聪早前的恋爱关系,更是舆论关注的焦点。

雪莉,炙手可热的网红主播,据悉也是一名女学霸,有过国外留学经历,雪莉在上学期间就成绩优异。雪莉原名朱宸慧,在微博也是有着极高的人气和关注度。而王思聪前女友的身份也是让她备受关注,早前传出她同王思聪之间的恋爱关系,两人多次被拍到一同现身逛街购物,可谓是甜蜜十足。

雪梨

雪梨

不过随后两人就传出已经分手,而之后雪莉更是现身杭州富二代张珩的生日派对,当时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讨论,那么雪莉老公张珩是谁呢?网上有关张珩的个人资料并不多。据悉,他是来自杭州的一名富二代,其父亲家庭背景显赫实力雄厚,从他生日派对就去了近半数知名网红就可看出,雪莉之后就在微博公开了同张珩的恋爱关系。

雪梨老公

雪梨老公

而两之后订婚的照片也在网络流出,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订婚场面十分优雅豪华,而张珩更是为其戴上钻戒甜蜜告白。婚后的雪莉已有多个月身孕,经常在微博同粉丝分享自己的境况,并且坦言两人的婚礼,将会在生完孩子后隆重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