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被海浪卷走新郎获救时紧抱新娘 但后者已死亡

2021-02-24 15:20:33 来源:时间视频

9月1日,有网友发帖称,“1日下午浙江温州洞头区有人拍婚纱照落水,随后下落不明”。

9月2日,浙江温州洞头区宣传科向记者证实,1日傍晚确有意外发生。洞头区应急管理局表示,消防和救援队正在现场展开寻救。

据网友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在海边的岩石旁,有人在往海岸方向游,游到低处的岩石上。随后,海浪袭来,拍打在岩石上。在另一段视频中,救援人员已赶到现场,在海上进行施救。

“海面上有台风,好高的浪,冲锋艇在海面上转了半天,后来浪太大了,我们就走了。”网友称。

2日,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发布通报称,9月1日17点50分许,洞头区元觉街道相思岙有4人不慎掉入海中。截至目前,事件已造成2人死亡、1人失联,另1人无生命危险,失联人员仍在全力搜救,后续工作正在全力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