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金牌喜剧班咋样啊?作品一个比一个差?

2021-04-06 08:44:13 来源:腾讯

《金牌喜剧班》这一期的作品整体上是不太优秀的,能胜出不单单是靠自己的能力,更多的是看对手如何。

贾诗萌、何欢的作品其实是不错的,只是有很多小问题,而且这个题材之前蔡明已经演过了。他们的结尾是有缺陷的,非常的强求,刻意的想煽情。

张聿、霍星辰的作品很简单,是一逗一捧的相声形式,在表演上弱化了,主要靠的是语言,不过效果反而不如相声更有感觉。

贾诗萌、何欢被导师们评价为非常不合理,原本以为要淘汰了,没想到对手张聿、霍星辰演了一个更没有水平的作品,他们能晋级,最大的原因是对手的作品太差。

如果单纯对贾诗萌、何欢的作品进行打分,可能也就是一票左右的成绩,他们能获得三票是靠张聿、霍星辰的衬托,这次的三票可能是《金牌喜剧班》比较没有价值的一次满票,意义不是很大。

《金牌喜剧班》本期的作品中海宝、海银演的是比较不错的,笑点也是很多的,应该是本期最顶尖的一个作品。陈嘉男在演的时候更像是助演,没有主演的气质,而且她的作品其实很多人都演过类似的了,没有什么新意,作品确实不够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