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北京2车闯红灯 俩外卖小哥被撞飞有人一脸血

2021-04-06 11:37:40 来源:网易

近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东风北桥下十字路口,两外卖小哥车辆快速行驶中,与一辆摩托车发生惨烈相撞,车辆零件散落一地,两人倒地不起……

我们看看事发过程:

沿着四环路的方向,此时是黄灯,也就是说两个外卖小哥,在缓慢行驶的时候,已经是在闯红灯,原本,他们应该在桥下等待。其中一人戴着黄头盔,另一人没戴。

就在两名外卖小哥要通过路口是,此时突然沿着四环路方向,一辆摩托车冲了过来,此时黄灯刚好变成红灯,所以,戴白头盔的摩托车驾驶员,肯定在抢黄灯,至于在便变红灯前过的停止线,还是红灯时候过的停止线,还需要查看四环路方向的监控。

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咣的一声巨响,白头盔已经腾飞扎进了3辆车组成的车阵中。

一名外卖小哥的双腿朝上,头朝下往下坠。3辆车的车轮因为惯性,还在旋转,车身也在发生挪移。

一声巨响,一阵青烟,车辆碎片、外卖盒、塑料袋,飞出几米外,现场一片狼藉,令人揪心。

我们再看看车祸后的现场:

白头盔率先起身,去查看另外两人情况,周围的群众,还提醒他报警救人。看以看到,戴黄色头盔的外卖小哥似乎并无大碍,只是在揉腰,而没有戴头盔的外面小哥躺在地上。

满地一片狼藉,一名外卖小哥躺在地上,嘴角有血流出,口罩的一侧已经脱离耳朵,随意挂在脸上。

不要闯红灯,小心鬼探头,视线被遮挡的时候一定要减速慢行,或者停车瞭望,千万不能侥幸心理,不能大概齐碰运气,此事故中,白头盔就是被左侧的轿车遮挡视线,无法注意到轿车正前方的视线盲区,终酿大祸!

希望大家都能遵守交通规则,宁停三分不抢一秒,行走江湖第一要务就是安全,没有安全哪来财富?

希望事件中的伤者能早日康复,也希望所有人能吸取教训。

家人不图你有多大贡献,一辈子不容易就图个团团圆圆!

我们看看网友评论:

@老孟一中关村:应该取消外卖,百害而无一利

@Heiko:骑手是不容易,但不容易不是违法的理由。骑手不遵守交规已是常态,闯红灯,逆行,加速超车比比皆是,而且骑手不遵守交规有人管吗?

@初見:都在闯红灯,摩托车责任应该更大,路口不减速,还连撞俩人,真该严查外卖电动车和摩托车了。

@酋长:送外卖的都在玩儿命的跑,不管什么地方都疯跑,速度很快。制度应该修改了,把生命放在第一位为要!

@非遗老年代步违法上路技艺传承人:抢黄灯撞上了闯红灯

@孙锐:全活该

@劉愷:我这边五环外,更没人管了,满大街逆行,闯红灯的送餐的。现在骑车的已经是零秩序了。时代发展成这样真的很无奈

@A精武 贡师父:红绿灯就不能加个读秒器?看见还能提前减速!

@八风不动:另一方面,论头盔及护具的重要性!倒地不起的没戴头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