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暴雨把郑州的楼市彻底打回原形 你怎么看?

2021-07-20 13:38:58 来源:老云科技

最近郑州的小伙伴们有点心塞,连绵的下雨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个别区域积水严重,不但影响人们的出行,也给人们的生命财产带来了损失。

这场暴雨直接考验的就是城市基础建设,在风平浪静的时候城市一片平静,在暴雨来临的时候整个城市都开始慌张起来。

城市的基础设施是城市的核心,能直接决定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城市发展水平。相比城市基础设施的脆弱,郑州的房价已经涨到了很高的位置,大部分人要想买房必须透支好几个钱包。

人们花这么多钱买房就是为了有一个更好的居住环境,如今居住环境不但没有大幅提升,反而背上了沉重的贷款,这是让已经买房的人难以接受的。

基础建设的速度远远落后于房价上涨速度,对于城市发展来讲是非常不利的,希望郑州在拉高房价的同时,也能大力的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排水系统的建设。不然房价就会成为一个空中楼阁,城市也无法吸引更多的人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