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开美甲店成本多少钱?小型的几万元就可以

2021-08-23 15:34:53 来源:股城网

随着喜欢美甲的人越来越多,不少人都会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美甲类型了。看到美甲店生意红火,不少人也会选择开一家美甲店,那么开美甲店成本多少钱呢?还有,美甲店一个月能赚多少?

美甲是一种对指(趾)甲进行装饰美化的工作,又称甲艺设计,具有表现形式多样化的特点。美甲是一个暴利行业,投资小、门槛低、资金回笼快,是不少创业者中意的项目。经营一家美甲店,必须要租店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开美甲店成本如何

据了解,开一家美甲店投资不足十万元,当然如果是私人小型的美甲店,几万元就可以开了。开美甲店成本包括租店面要计算房租成本、装修成本、店中家具、产品工具、用人成本等等。

一般市面上,每双手100元到300元档次的美甲指甲油成本能到两三块钱就是高的。一般店铺每瓶指甲油的成本仅为20元到30元。一天20个人去一家店里面做美甲,平均消费100元,一天就有2000元的收入,一个月的话可达到600000元。如果顾客再多一些,赚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