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乘客险买多少合适 司机座位每万元保费40元左右

2021-09-29 14:02:42 来源:股城网

购买汽车之后,每个车主都会为自己的爱车购买车险,在发生意外情况下,可以获得保险公司相应的赔偿。其中乘客险是一种额外的补充保险,好多车主都会购买一份乘客险,以此来降低出行的风险。那么,乘客险买多少合适呢?下面来跟小编一起看看。

其实购买了乘客险,主要是指在发生意外情况下,保险公司对司机座位的人员和乘客的人身安全进行赔偿。但至于乘客险买多少合适问题,其实这点主要还是和我们自身的财务接受能力有关。一般情况下,座位的保额在1-5万,司机座位每万元保费40元左右,其他座位每万元25元左右就可以了。

当然,是否有必要购买乘客险,我们需要视情况而定的。如果车主从事营运行业,或者经常出行游玩,这样车辆发生事故的概率较大,这样就有必要购买。若是车主买车大多数时间只是用于简单的代步,可以选择不买。但是乘客险买不买,主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