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支付宝买入黄金基金后多久可以卖出?24小时内都可以

2021-10-08 13:30:59 来源:股城网

请问一下大家,支付宝买入黄金基金后多久可以卖出?昨天我将5万元买了黄金基金,今天因为急用钱,想卖出可是不知道可不可以?麻烦知道的朋友告知一下,十分感谢。

通过支付宝买入黄金基金的份额会在第二个交易日进行确认,份额确认之后就可以卖出,并且份额确认后卖出没有时间限制,周末和节假日也可以卖出,不过卖出的时间不同确认金价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

假设在周二上午9:00买入,周三下午15:00后基金公司已经完成了份额确认,这时在黄金基金页面中点击【卖出】就可以根据页面提示操作进行卖出。

黄金基金买入份额确认成功后即可卖出,即无论是周末还是工作日,24小时内都可以卖出,但是不同时间卖出,其确认金价和确认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T日买入,T+1日晚上24:00前完成份额确认,即周一(交易日)的买入,将在周二(交易日)晚上24:00前完成份额确认,份额确认成功后即可卖出。

支付宝里面买的基金随时都可以卖出,但是卖出的时候是需要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