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诺基亚是哪个国家的?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较少

2021-09-30 14:23:47 来源:股城网

提起诺基亚,相信很多人都想想起诺基亚手机,以前也有不少人使用的。不过,之后退出了中国市场。那么,大家知道诺基亚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吗?有人说诺基亚手机不好卖,已经破产了,这是不是真的呢?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

据悉,诺基亚是一家总部位于芬兰埃斯波,主要从事移动通信产品生产的跨国公司。诺基亚成立于1865年,当时以造纸为主业,后来逐步向胶鞋、轮胎、电缆等领域扩展,最后发展成为一家手机制造商,以通信基础业务和先进技术研发及授权为主。

在十几年前,诺基亚手机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是非常高的,排名所有手机之中第一名。不过,之后被消费者淘汰,所以退出了中国市场。那么,诺基亚是不是倒闭了呢?其实,诺基亚手机在其他国家仍然售卖,只不过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较少而已。

而且,手机业务只是诺基亚集团其中一个业务而已,它还有很多跨国业务以及科技专利,每年赚钱非常厉害。2020年8月10日,诺基亚(NOKIA)名列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488位。可想而知,诺亚基实力是多么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