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苹果手机怎么设置其他的音乐来电铃声 时间要在40秒内

2021-09-30 15:16:14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在电脑上面打开苹果iTunes软件,进入上方栏目【文件】选项,点击下面的“将文件添加到资料库”。

2、打开需要设置铃声的歌曲,然后点击一下iTunes软件音乐,打开播放列表,找到所导入的铃声。

3、选择你一首歌曲,点击一下,就会弹出一个属性框,你选择点击“显示简介”。

4、在接下来的页面中点击一下【选项】,在里面截取一下铃声的开始时间与结束时间,按一下确定按钮,注意:铃声截取的是播放时间要在40秒以内。

5、上一步确定后,又回到了之前歌曲点击的属性框页面,接着我们“创建AAC版本”。

6、创建AAC版本之后,在iTunes软件铃声音乐下方会多出一首同名的铃声,两首铃声音乐的时间不同,时间短的这个用来设为铃声用的;在铃声上面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显示】。

7、从里面找到找到刚刚制作铃声音乐,单击鼠标右键选择【重命名】,把铃声音乐的后缀名m4a改为m4r。

8、返回iTunes,打开iTunes铃声。

9、接下来将刚才修改铃声的文件夹缩小一下,直接将铃声音乐拖动放入iTunes铃声里面。

10、最后将iphone手机连接电脑,点击显示iphone图标,进入到铃声里面勾选一下制作的铃声音乐,按一下应用同步就可以将制作好的铃声音乐导入到苹果手机里面,在苹果手机找到“设置”-“声音”-“通话铃声”,就可以选择刚才自定义歌曲为铃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