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现在跑滴滴还赚钱吗?辛苦点肯定能挣钱

2021-11-29 15:01:31 来源:股城网

现在很多人出去逛街或者吃饭这些都不会自己开车,会选择滴滴的,因为滴滴不需要多少钱。我知道以前跑滴滴是很赚钱的,因为我没有多了解这个行业,那不知道现在现在跑滴滴还赚钱吗?赚钱的话我也想跑滴滴赚外快。

任何行业都有能挣钱和没挣钱的,有的滴滴司机天天工作12小时以上,收入1W+。每个滴滴司机收入大不相同,正常水平跑下来,平均每天工作时间在12小时以上的,每天大概需要完成30笔订单。流水加上奖励大概能达到360元一天,如果是周末的话,收入还会高一些、只要能坚持下来跑滴滴,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个月下来,也能跑个一万出头的流水!

每天跑十几个小时,在连续的辛苦劳作之后。日积月累,难免积劳成疾。而处在40岁左右这个年龄段的人,不适合跑滴滴,自身的身体状况也本就开始走下坡路,长期的劳累必然会导致病痛。一些像这位在平台专职三年的滴滴司机逐渐开始转行,放弃跑滴滴这个行业。

顺路的你就挣个油钱,不顺路的大多都是不挣钱。不亏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