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毛衣的清洗方法有哪些?不要用洗衣机甩干

2022-02-07 17:31:27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要先看衣服上面的洗衣标志,上面都会标有可手洗或者不可手洗、适宜的水温、是否可以漂洗等。

2、毛衣最好选择手洗的方式,先将中性洗衣液放在温水中进行充分的混合,水的温度大概在三四十度左右,将毛衣浸泡在温水中,大概二十分钟左右。

3、清洗的时候,一定不要用手使劲搓洗,用手在水中对毛衣进行轻轻的按压,让毛衣里面的灰尘都出来。

4、清洗干净毛衣之后,不建议大家将毛衣拧干,拧干毛衣的过程中,很容易让毛衣变形。衣服洗完之后,将衣服拿出来在桌面上按压出水。不要用洗衣机给毛衣甩干,用洗衣机甩干也容易导致衣服变形。

5、毛衣晾晒的过程中,不要悬挂晾晒,这样也会导致衣服变形。建议大家直接将毛衣平铺晾晒,或者是将毛衣放在晾晒网中悬挂晾晒,都可以避免毛衣在晾晒的过程中变形。

标签: 毛衣 清洗方法 洗衣机 甩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