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打征信报告必须本人去吗?代理人需要携带相关资料

2022-04-19 15:14:58 来源:股城网

征信报告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都有很大的影响,征信良好说明办理贷款比较容易,如果征信差就会影响贷款。最近有网友询问,打征信报告必须本人去吗?以及需要什么资料?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据获悉,征信报告不是必须要本人去的,委托他人也是可以的。如果无法本人亲自前往,可以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代理人需要携带相关资料到征信中心去,需要注意的是,一年只有两次免费打印征信报告。

了解到,要打印个人征信报告,本人只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就行了,凭个人有效身份证即可打印征信。代理人需要携带委托人和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以及授权委托公证证明,同时还需要填写《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并且要将委托人以及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公证证明原件留下以备查看。

标签: 打征信报告 必须本人去 委托他人 携带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