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兰德酷路泽和普拉多区别有哪些?前者越野性更加强大

2022-04-14 15:45:42 来源:环球财经观察网

普拉多与兰德酷路泽,同为丰田旗下两款热销SUV,二者区别如下:

丰田兰德酷路泽

大多数人认为普拉多(霸道)和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是丰田旗下两款不同的越野车。实际上,普拉多其实是兰德酷路泽衍生出来的一个子品牌。如果细心查看一下车身前脸下部,陆地巡洋舰写的是:land cruiser ,而霸道写的是land cruiser prado。兰德酷路泽尾部:land cruiser,普拉多2700尾部:land cruiser prado。

1、从路况上来分析,兰德酷路泽越野性能比普拉多更加强大,适应性强,底盘稳定,乘坐舒适,开到在130Km上没有飘的感觉,而普拉多在高速行驶时会有飘的现象,这就是在底盘上的差距。

2、普拉多是倾向于城市用的SUV,而兰德酷路泽就有点像捍马的性能,在军用或恶劣的环境下使用,才能真正发挥起本性。

3、 普拉多灯眉略有上挑,而兰徳酷路泽大灯造型平直沉稳,普拉多属于轻型越野车,而兰德酷路泽属于大型越野车。在外在尺寸上,兰德酷路泽要比普拉多长很多,兰德酷路泽的官方车身长度为:5150mm,普拉多为4990mm。由于普拉多车身相对酷路泽要小一些,在通过一些较窄路段时,会比酷路泽更便于通过。相反,由于酷路泽车身尺寸较大,对于一些较窄的国道和丛林就不便于通过了。

4、与普拉多相比,兰德酷路泽更豪华,顶配有三把差速锁,越野性能更强悍,普拉多只有两把差速锁。不过两辆车都是带大梁的纯正越野,公路性能稍差,但越野能力都很强大。

5、外观区分,兰德酷路泽比普拉多大一圈,而且排量也更大,看上去更霸气;普拉多的前脸格栅是纵向的,兰德酷路泽是横向的,尾部的后备箱打开方式也有所不同。

6、按排量区分,普拉多目前有2种排量,一个是2.7L,一个是4.0L;兰德酷路泽也有3种排量:4.0L,4.6L,5.7L。

7、从乘坐的舒适性来讲,由于酷路泽体积较大,在这点上可以说完胜普拉多,就算酷路泽的低配也要比普拉多强很多。即使你是很多人带很多行李,酷路泽的宽敞度和舒适度也更胜普拉多。

8、价格差得很多,普拉多(霸道):39.90-43.88万元;而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指导价:76.5万-115.9万元。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个科技领域兰德酷路泽和普拉多区别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小编精心整理的这篇内容能够解决你的困惑。

标签: 兰德酷路泽 普拉多车 者适应性强 底盘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