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工程造价预算软件有哪些?工程造价一般用啥软件比较好?

2022-06-01 10:12:26 来源:中国项目城网

很多造价人在掌握了理论知识之后,在实际工作时面对算量和计价时的软件操作都略微有些不知所措。那么,工程造价预算软件有哪些?工程造价一般用啥软件比较好?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 广联达GLODON

广联达公司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业务覆盖设计、造价、施工、运维、供采、园区等领域。涵盖工具软件、解决方案、大数据服务、移动APP、云计算服务、智能硬件设备、产业金融服务等多种业务形态。广联达在全球建立80余家分子公司,服务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2 鲁班软件

鲁班软件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BIM技术研发和推广,提供基于BIM技术的数字解决方案。旗下拥有城市级CIM、工程级BIM、住户级DIM、造价产品、开发者平台,可帮助大型施工企业提升项目精细化、企业集约化管理水平,为行业实现规模经济提供强大数据能力。

3 斯维尔THS

斯维尔成立于2000年,致力于为工程建设行业提供行业信息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和BIM及绿色建筑咨询服务的专业性科技公司。现已形成涵盖工程设计、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智慧政务、智慧建造五大产品线,以及基于BIM技术和互联网+大数据的建设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BIM及绿色建筑咨询服务。

4 品茗PMS

品茗股份深耕工程建设信息化领域,综合运用BIM、大数据、云计算、IoT、移动技术、VR/AR/MR、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技术,提供数字建造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公司业务涵盖造价软件、施工软件、BIM软件、智慧工地、数字教育、智慧监管、基础设施等。

5 鹏业软件

鹏业软件创立于1991年,专注于住建行业信息化服务,国内住建行业信息化领先的供应商和服务商。致力于智慧造价、智慧房产、智慧建设三大领域,提供“端+云+大数据”产品及服务。公司在全国建有多家子公司、办事处、代理机构,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6 晨曦科技

晨曦科技成立于1999年,致力于建设行业信息化及应用软件的研制开发,是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与培训、咨询、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晨曦科技结合人工智能技术推出系列自主研发可无缝对接主流建模平台的BIM引擎,包括计价工具、BIM工具、管理平台。

7 智多星软件

智多星软件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工程管理软件研发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房建造价软件、行业造价软件、BIM系列软件、信息管理系统、施工管理软件等。公司目前建立了30多个省市服务网络,服务超15万用户。

8 PKPM

PKPM创立于1988年,国内建筑行业较早开发计算机技术应用的企业,产品涵盖建筑、结构、机电、绿色建筑全专业应用,以及面向设计、生产、施工、运维各阶段的应用软件或系统。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广泛的BIM技术和专业应用服务,助力数字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9 新点Epoint

新点成立于1998年,政企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围绕智慧招采、智慧政务、数字建筑,提供从规划咨询、应用软件与智能设备研发、实施交付到持续运营维护的全方位服务。公司在全国建有十余个运营中心,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

10 海迈Hymake

海迈创建于2002年,国内建筑数据服务的领先实践者与推动者,提供算量软件、计价软件、BIM产品、造价会员制平台、招投标评估评审软件、电子交易平台等产品,致力于为开发区、园区、厂区、社区和城市,提供“规、建、管、服”一体化解决方案。

标签: 工程造价预算软件有哪些 工程造价三大软件 常用工程造价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