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短讯!为何伏特加品牌都在国外?世界有名的伏特加品牌有哪些?

2022-06-17 13:25:41 来源:赢家财富网

对于爱喝酒的人来说无人不知伏特加,那么世界有名的伏特加品牌都有哪些,别急,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第一、瑞典绝对伏特加绝对

绝对伏特加是全球销量最大的高档白酒品牌之一,也是全球顶级伏特加品牌。来自瑞典?南部的一个小镇,胡斯优质的冬小麦和纯净的深泉赋予了绝对的伏特加平原谷物特色。每年,大约有8万吨冬小麦被用于生产绝对伏特加。因为它是由100%的天然成分制成的,所以每种产品都忠实地反映了原材料的味道。革命性的连续蒸馏技术赋予绝对伏特加纯正的品质,丰富醇厚的口感,非常适合作为创意勾兑的基酒。

第二、瑞典无极伏特加伏特加


(相关资料图)

瑞典无极伏特加级伏特加隶属于VS ABSOLUT烈酒集团。绝对是世界上第三大国际烈酒公司,畅销全球126个国家,其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 瑞典。从绝对的精髓中继承而来,伏特加LEVEL是伏特加葡萄酒升华后的极致。其丝滑的口感与酒精和口感的完美平衡,带来“燃烧冰块”般的美妙体验,恰恰体现了产品的完美品质。LEVEL 伏特加的完美品味和极其奢华的品牌特色也符合当下“高眉族”的独特视角,超越旧与创新,颠覆传统的极端。

第三、美国粉伏特加粉伏特加

美国粉伏特加粉伏特加源自瑞典,粉伏特加粉伏特加被称为世界上最美的伏特加。它是专为聪明的女性量身定做的,由斯堪的纳维亚顶级侍酒师打造。它与其他伏特加生产技术有很大不同。它是由斯堪的纳维亚,顶级品酒师将紫罗兰、玫瑰花瓣和其他十种植物成分手工混合而成,产生一种微妙的花香,丰富而难以用语言表达。

第四、芬兰伏特加芬兰伏特加

芬兰,北欧的芬兰伏特加1970年出生于斯堪的纳维亚,1971年进入美国市场。由于其纯正的品质和独特的天然北欧风味和传统,树立了先进伏特加的品牌形象,在过去十年中销量迅速增长,是全球免税店中最受欢迎的领先品牌之一。

第五、美国灰鹅伏特加灰鹅

灰鹅是伏特加,最受欢迎的顶级品牌,隶属于百慕大巴德的百加得朗姆酒集团。1997年,由法国康加克区新罗谢尔的西德尼弗兰克进口公司酿造,之后迅速成名,并在烈酒大赛中多次获奖。

第六、美国斯米尔诺伏特加

斯米尔诺夫是世界第一卖家,也是伏特加最受欢迎的饮酒者之一。它在全世界170多个国家销售,堪称世界第一伏特加。它在白酒消费中居第二位,每天售出46万瓶斯米尔诺伏特加。它是最纯净的烈酒之一,受到世界各地酒吧调酒师的欢迎。斯米尔诺夫是世界第一卖家,也是伏特加最受欢迎的饮酒者之一。它在全世界170多个国家销售,堪称世界第一伏特加。它在白酒消费中居第二位,每天售出46万瓶斯米尔诺伏特加。它是最纯净的烈酒之一,受到世界各地酒吧调酒师的欢迎。

第七、 雪树伏特加

伏特加,产于波兰,被称为伏特加的诞生地,是伏特加最好的啤酒厂。它是通过四道蒸馏工序从波兰的黄金大麦中提取的。并拥有600年顶级奢华传承技术。雪树伏特加是用美丽的景色设计的,在雪树中有波兰,著名的皇家宫殿。口感丰富细腻,丝滑顺滑,有淡淡的香草香味。

第八、波特世纪伯爵伏特加

波特世纪伯爵伏特加,是一种产自波兰的高级黑麦伏特加葡萄酒,它的原产地是波兰中部的一个酒厂,围绕着这个精心挑选的酒厂,种植优质小麦用于酿酒。手工制作,精心挑选,生产高品质的白酒:波特世纪伯爵伏特加,为了保证其独特的口感,波特,世纪伯爵伏特加,小批量手工生产所有的葡萄酒,而简-罗曼波托基亲自品尝每一批葡萄酒,以确保其卓越的品质。

大家可以看出来,伏特加品牌出名的都在外国,因为对于我国而言,酒的文化基本体现在白酒上,而外国是体现在葡萄酒上面的。还有一点原因是。中国的伏特加酿造技术还不成型。

标签: 伏特加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