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热闻】陆金所靠谱吗?作为投资理财平台陆金所怎么样?

2022-06-20 11:35:32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

在应用商店里关于理财APP多不胜数,但是从这么多里面挑选一个靠谱的投资理财APP,觉得有些拿不准。最近有人咨询小编问陆金所靠谱吗?关于陆金所,也是一个投资理财的平台,靠谱二字的另一层意思就是是否真实可靠?能不能让投资人赚到钱?

关于陆金所的后台是否靠谱,这可能要查询一下这款APP背后的工商信息,经查询陆金所的全部名称叫做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这是陆金所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共系统里面所显示的注册信息。能够查阅到,证明这个平台是真实的。

很多人能知道陆金所的存在,基本上都是靠他的大面积推广和广告,来认识这个平台的。陆金所在宣传推广上面下了血本儿,长达两年的广告投入,并不是小企业能负担得起的。从这一点也能看出来这个平台是否靠谱。

也有消息称陆金所投资人已经获得了本息,算不得上是坏账,但可以说是逾期。

会有人提到陆金所关于坏账的说法,在了解所以类似平台后,没有哪个平台敢把自家的坏账率摆在明面上,这是大家都默认的规则,如有公司有曝光坏账率将会对整个平台的信誉造成严重的打击。合力贷的刘丰说过这样一句话,这样的平台有坏账才是正常,当没有坏账才是意外。不管这个平台的管理控制有多好,坏账依然如影随形。主要的事要看平台对于坏账的兑付能力如何,在兑付能力上陆金所还是有那个资本的,真要不认可这种有风险的平台,也可以学着如何选基金,另谋一条投资理财的道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