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今日播报!机场免税店怎么进?机场免税店任何人都可以去吗?

2022-06-17 17:44:26 来源:赢家财富网

机场免税店怎么进?虽然下面没有介绍上海免税店,但是大部分免税店都是一样的规定。


(资料图)

首都机场免税商店

机场免税店是针对国际航线的。只有带着护照出海关才能进免税店。你不用考虑走国内路线。中国是除港澳台以外,都是国内航线,而且在出入境口都有免税店,大小不一。在免税店购物和结账时,需要护照或港澳台通行证。

进出机场的旅客必须出示登机牌和护照。如果是境外过境,请向销售人员说明(因为有些国家和地区限制过境旅客携带液体和胶体物品)。

重庆机场免税商店

重庆机场免税店位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A航站楼国际到达区一楼行李领取区。入境旅客(不分国籍)凭有效出入境证件和登机牌进入免税店。也就是说,乘坐国际航班抵达重庆的朋友或者是从重庆出发去国外可以去免税店购物。

三亚免税商店

根据国家规定,如果你乘坐飞机离岛,你可以带着身份证和航班信息去三亚的免税店购物。此外,海南本地居民每年只能在离岛享受一次免税购物。

在免税店购物也需要很多流程。想提前买东西要交税,交了不享受免税。离开时,可以持收据和物品到免税店退税办公室申请退税。如果是当场取货,可以直接在免税店取货,不用交税,所以要看好自己的机票行程。

允许购物,但不代表可以无限期帮人带货,因为免税店购物是有额度限制的。比如价格在8000元以内,可以购买的化妆品数量不能超过八个。现在很多人出去玩都喜欢自驾游,因为自驾游很方便,但是三亚的自驾游不能去免税店购物,所以想去三亚免税店的人要注意。

飞机上有重量限制。如果行李超重,就不能登机,或者只能托运。如果选择火车或者轮船,就不能去免税店购物或者享受免税政策。即使你买了,你也要付额外的税。这样,你购买的产品价格并不比你在其他地方购买的更优惠,但最新的规定也可以用于坐火车购物,这给了我们很大的选择,吸引了更多的游客来三亚参观并购物。

不出国不能去机场免税店。机场免税店都是入关后定位。不坐飞机不能入关,不入关不能逛免税店;有票是不够的,因为免税店是在国际出发地开的;如果用国内机票,不能到免税店,一定要有国际机票。

或者你可以去中国的免税商店。中国有免税商店。

根据地点,中国的免税商店可分为九类,即边境免税店、外轮供应免税店、市内免税店和邮轮免税店、客运站免税店、火车站免税店、机场免税店、航空公司机上免税店、外交人员免税店。

机场免税店有很多,大家在机场的时候可以看看里边的商品,是否比商场的价格便宜,海南免税店的政策是比较宽松的,大家可以去海南免税店逛逛。

标签: 机场免税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