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头条:分期付款买车需要带什么证件?分期付款买车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2022-06-22 11:04:43 来源:赢家财富网

我想分期付款买车都要带什么证件?分期付款,需要带足证件,这样整套流程下来会非常的快,不用耽误什么时间。零首付分期买车可以吗,可以看看。

贷款申请一般需要的申请材料:

1.身份证件;


【资料图】

2.结婚证明材料:结婚证、离婚证、未婚声明等。

3.当地居住证明:过去一年内任何三个月的固定电话缴费清单,或水电费缴费清单等水电费单据,或其他能证明地址的资料;

4.担保证明;

5.使用证明:在贷款发放前提供购车完整发票,或提供加购车协议(合同)首付发票(或加)中加盖经销商公章的收据。贷款发放后,必须提供完整的购车发票(如在贷款发放前未提供)和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

6.还款能力证明:客户可以直接提供其工资账户流水;社保账户流水或个人纳税申报表等。如果您需要为这笔贷款提供其他信息,经办银行会及时通知您,您可以在申请贷款时通过经办银行详细确认这些信息。

分期付款买车需要注意什么?

当你拿到贷款合同时(尤其是用担保公司的贷款买车时),一定要仔细阅读贷款合同的相关内容,确认贷款的贷款利率、手续费、实际金额、违约责任等相关条款。

分期购车的话,一般经销商或者4s店都有几个“潜规则”(甚至是某种意义上的明确规则),要求全险,金融服务费,牌照费(有的地方甚至是出站费),等等。

1.汽车保险必须在店里买

新车的保险费用最高,但实际上新车的折扣也最高。通常,保险公司对新车有20%的折扣。如果你自己买了车险,这部分折扣就是你的了。但是,当你选择分期付款买车时,你基本上是被迫在经销商或者4S店购买车险,没有折扣。建议分期买车的时候,尽量自己买车险。

2.车全险

分期付款买车,车的所有权不归消费者所有,必须承担一切风险。这是一条死规则。一般来说,4S的商店说金额和它说的一样多,许多消费者对保险不清楚。通常,保险公司的一切险是指汽车责任险、玻璃刮伤险、不计免赔、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特别险、自燃损失险、全车盗窃险和涉水座椅险。但实际上,整个保险中的某些险种基本没什么用,一般来说,交强、车损、三者、不计免赔都够了,建议分期购车时,如果车险必须在经销商处或4S店购买,可以和经销商讨论保险类型,尽量不要买全保险类型。

3.无息贷款的套路。

许多4S商店都会有无息贷款的广告牌,许多人认为如果没有利息,会非常划算。但这是套路的开始。比如裸车价格已经打折好几万了。如果你在加,免息贷款,肯定是值得买,但是你咨询了一下,发现4s店说不能同时享受价格优惠和免息贷款,也就是说要么免息,要么车价不打折。或者免息会定一个固定的年限,有的免息一年两年,但最后一两年的利息会很重,反正羊毛车上羊。而且就算是无息贷款,很多地方还是要交“金融服务费”,从两三千到上万不等。有时候,这个程序的成本可能和利息差不多。建议分期购车时,详细咨询免息贷款相关政策,并在合同中明确。

如果你需要分期付款买车,你可以去担保公司、金融公司和银行。所有这些地方都可以申请分期付款买车,但每个地方有不同的条件。

分期付款买车查征信?

是的。

当然,分期买车要看征信。分期买车其实和贷款买车是一样的,所以肯定要看征信。然而,当分期付款买车时,车主需要在经销商指定的银行办理分期付款手续。如果银行合作社发现用户有不良信用记录并且信用不好,那么银行将不会借钱给用户并且不能分期购买汽车。注意正规的借贷机构总是看征信,所以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保持良好的守信习惯。

我想分期付款买车,不管是证件也好,还是需要注意的点也好,大家在选择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合同,仔细一点,如果有含糊不清的,可以直接询问工作人员,会有解答。

标签: 分期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