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当前信息:真正土蜂蜜多少钱一斤?为什么野生蜂蜜比普通蜂蜜贵?

2022-06-23 10:51:49 来源:赢家财富网

蜂蜜对人来说,有着很大的好处,不仅仅可以保护嗓子,还有其他的疗效。而在蜂蜜中,土蜂蜜的营养价值极高。那么真正的土蜂蜜多少钱一斤呢?


(资料图)

2019年,野生蜂蜜的价格一般在100元-300元一公斤,这主要是因为野生蜂蜜的种类不同,当然,由于地区经济发展的巨大差异,寻找蜂蜜的劳动力成本也不同,导致全国野生蜂蜜价格差异很大。在一些经济条件较好的地区,如广东和香港,人们喜欢吃优质的野生蜂蜜,野生蜂蜜的价格一般在150元左右,甚至260元左右。但是真正的野蜜产量低,往往需要找专门做这一行的人去买。很多地方真野蜜供应不足。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营养价值更高的纯野生蜂蜜越来越受到蜂蜜朋友的重视和欢迎。真正的野生蜂蜜,价格根据地区不同而不同。真正的野生蜂蜜是在山上、树洞或土洞里酿造的,不污染环境。野生蜜蜂(野生中华蜜蜂、黑蜂、小酸蜂,小草蜂,等。)收集数百种野生花蜜,每1-7年割一次蜂蜜。所有野生蜂蜜都是百花蜂蜜(因为会采集各种野生花蜜),只有栽培蜂蜜才会有单花蜜(淮花蜜,枣花蜜,等)。都是栽培单花蜜)。

目前市面上卖的假野生蜂蜜很多,那么如何区分纯野生蜂蜜和劣质蜂蜜呢?

一、鉴别野蜜的方法,如何鉴别真假野蜜

浸泡在水中后,静置会,有花粉沉淀,具有独特的百花风味(如野生高原冬蜜和野生喜马拉雅岩蜜等)。),有的有中草药味,有的甜中带微苦(如野生树洞蜜),有的甜中带微酸(如野生酸蜜),结晶颗粒细小,舌头舔着就化,或者结晶后细腻如油。

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对人,专门找野蜜的寻蜜人。找有商业道德和良心的寻蜜人,比卖狗肉的无良商人靠谱几千倍。为了能够长久的做下去,他们不会假扮自己的面孔,切断自己未来的道路。

二、为什么野生蜂蜜比普通蜂蜜贵:

第一,远离城市,原始森林自然环境优越,空气清新,没有污染。蜜蜂是山上采集野花和花蜜无污染酿造的野蜜;

二、蜜蜂的品种,野生蜜蜂的品种一般包括野生中华蜜蜂、黑蜜蜂、小酸蜂, 小草蜂,大排蜜蜂等。有些蜜蜂特别好斗,如黑蜂和大排蜂,有些蜜蜂特别稀有,如小酸蜂和小草蜂;

第三,纯野生且无任何反人类干预,不存在养殖蜂蜜那样的抗病或抗生素类药物残留。蜂蜜1-7年割一次,保证野生蜂蜜自然被成熟蜂蜜覆盖;

第四,野生蜂蜜产量低,生产周期长,很难找到。1-7年只割一次,产量低,生产周期长,营养价值高,自然贵;

5.人工成本高,切(挖)蜜困难。一天大部分时间在上山的路上,平均需要2个小时才能割下一窝野蜜,过滤掉之后,野蜜的平均窝重只有0.5-4公斤。很多时候,两窝野蜜的距离很远,四个人一天最多只能切3-4窝野蜜。主要是产量有限,蜂蜜不能天天割(挖)。

野生高原冬蜜, 云南,野生高原冬蜜的独特画面结晶前颜色为金黄色,纯净无杂质,结晶后细腻如油,颜色为乳白色。

第三,中国市场目前的假蜂蜜形式很严重

据调查数据,约30%的纯假蜂蜜,约40%的混有其他物质的蜂蜜,20%的普通真蜂蜜(即含水量高、营养大大降低的蜂蜜),约9%的优质蜂蜜,只有约1%的野生蜂蜜。也就是说,“掺假蜂蜜”和“糖饲蜂蜜”产品约占市场的7个成分,而优质蜂蜜仅占10%左右。

所以现在真的野蜜很难买到。纯野生蜂蜜是将蜂巢蜂蜜直接捣碎,然后通过过滤网自然过滤,可以尽可能保留野生蜂蜜的营养成分。野生蜂蜜一般比较贵,但是营养价值比其他蜂蜜高很多倍,物有所值。

真正土蜂蜜多少钱一斤,对于买过的人都知道,是一分价一分货的。所以,如果有小伙伴们想要购买土蜂蜜,不要贪图便宜。

标签: 真正土蜂蜜多少钱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