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今亮点!在三亚买房划算吗?不要在三亚买房是不是危言耸听?

2022-06-28 16:13:33 来源:赢家财富网


(相关资料图)

被称为“东方之都”的三亚,是个适宜居住,适宜养老的城市,尤其受到北方朋友的青睐。一年四季都是春天,温暖宜人的阳光,是人们心中一道亮丽的风景。但是最近听说北方人千万不要在三亚买房了,这是真是假?

如果说气候和空气质量是一个城市的“软实力”,那么城市建设才是真正的硬实力。近年来,它一直处于聚光灯下,吸引了大量的房地产开发和旅游景点的开发商。旅游建设做得不错,并且这两年建设了三亚自由贸易港,更是极大的促进的三亚的经济发展。

“千万不要在三亚买房”这个话题并不少见。之前有些文章是因为有的在海南买房业主,由于开发商的原因,业主权益受到损害。有的是受海南地理环境影响,新买的房子被海水严重腐蚀,造成部分业主家具损坏。也有人受不了海南房产中介骚扰。小编梳理了一下这些问题,除了出现个别的纠纷之外,目前在海南没有出现其他在三亚买房吃了亏的。从根本原因来说,为什么有人说千万不要在三亚买房,我觉得有几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是有些人在瞎起哄。三亚生活太舒服,人口数量也还好,不想太多的人来抢占资源。

第二个原因就是有人认为三亚的房价会像1993年一样暴跌。其实这是危言耸听。三亚的房价不仅没有暴跌,而且还一直保持在高位。目前,三亚新房平均价格在3.5万一平方米,仅次于深圳,北京,上海和厦门。

第三个原因是:因为他们买不起。自己买不起也不希望别人买。三亚的生活环境如此之好,以至于许多人羡慕它。如果你在三亚买房了,你就会爱上这里。

以上就是关于千万不要在三亚买房的全部内容,感谢收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