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天天快报!蚂蚁微贷是什么?额度大概有多少?申请条件是什么?

2022-06-30 13:27:20 来源:赢家财富网

蚂蚁微贷是最初的阿里小额贷款。阿里小额贷款是小额金融服务集团(筹)下设的小额贷款部门,主要为小微企业和个体企业家提供小额信贷服务。

北京蚂蚁微贷信息管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3月4日在昌平分公司注册企业成立。于洋为法定代表人,计算机信息技术发展服务和技术咨询;计算机网络系统服务等是公司的业务。那么同旗下的蚂蚁社保怎么样呢?靠谱吗?感兴趣的话来看看吧。


(相关资料图)

相关事项:

开放门槛:蚂蚁微贷入园门槛是白名单制度,微众银行系有自己的白名单邀请机制,打开了会给你打开,没办法强制。

操作方便:蚂蚁微贷第一次操作贷款需要9个步骤(两次验证财付通密码),第一次接电话验证确认贷款,几分钟就能搞定。

额度及利率:蚂蚁微贷额度在500到30万元之间不等,贷款公司固定资产利率为0.05%,不会出现因为我们随着社会网络银行贷款提供资金额度的增加而上升(资质管理能力发展较好的用户可享受0.045%的利息)。

申请条件

(1)申请阿里信用贷款的企业应向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提供图书出版权;(实际控制人和法人为同一人的,无需重复提供);

2.每份委托书代表一名授权人的授权。三人的,需要提供三份委托书;

3.授权说明书中我们所有企业项目:姓名、身份证号、日期、签名、授权生产日期均为必填项,请如实进行填写;

4.身份证复印件需要双方提供。

5.结婚照模板复印件

6.在公司的营业场所拍照

7.管理上门客户经理之间的关系

蚂蚁微贷还款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登录支付宝页面并选择花呗

2.进入花呗页面,点击还款。

3.输入还款金额,点击确定后进入收银页面。支持还款渠道:余额、余额宝,储蓄卡快递、储蓄卡网银。

4.自动进行还款:通过使用支付宝用户余额、余额宝、快捷借记卡信息自动完成还款;每月10日前,请确保有足够的资金(暂时可以不支持邮储银行、交行自动选择还款)。

标签: 蚂蚁微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