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每日视点!刷信用卡购物有什么好处?刷信用卡购物有手续费吗?

2022-07-04 09:25:02 来源:赢家财富网

在日常生活中,有这么一群人明明兜里有钱,但在购物消费时还是喜欢刷信用卡!那么刷信用卡购物有什么好处呢?难道刷信用卡购物就没有手续费吗?下面赢家财富网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刷信用卡购物有什么好处?


(相关资料图)

所谓信用卡,就是银行通过评估你的财务状况和个人信用提供的信用消费服务。使用信用卡购物消费:

对于银行,当你用信用卡消费的时候,银行可以收取你的信用卡年费,银行也收取商家的POS机服务费;

对你来说,用信用卡支付可以享受长达52天的免息期,还可以获得积分免年费;

对于商家来说,接受信用卡支付可以拓宽客户,卖出更多的商品。

总结如下:

1、购物时刷卡不仅安全方便,还可以赠送积分以及礼品。

2、在银行的特约商户消费可以享受折扣。

3、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消费无需支付现金,但可在开票日后还款,并可享受长达56天的免息期。

4、全国通行无障碍,可以在带有银联标志的ATM机、POS机取款或刷卡。

5、国外消费可以通过在国内购买外汇来偿还。

用信用卡买东西不仅是一种消费习惯,也是一种理性的理财方式,不仅不花更多的钱,甚至赚更多的钱。比如春节期间,你用信用卡消费了1万元。如果您在40天后用信用卡还款,在此期间,1万元现金将存入余额宝,每天收入0.8元,40天内收入32元。

另外,用信用卡消费一万元可以增加一万分。这些积分可以通过银行兑换成价值约3-5元的礼品。到期后,您可以用支付宝或云闪付还款,作为回报您还可以增加蚂蚁积分或抽奖。

另外,保持持续的信用卡消费可以提升你的个人信用。时间长了,银行会增加你的信用消费额度,你的信用卡价值也会变高。

刷信用卡购物有手续费吗?

根据不同的使用主体,POS终端银行刷卡收费解释如下:

(1)如果是持卡人,刷卡时不会收取任何持卡人费用,变相收取持卡人费用是违法的,可以向银联!举报,简单来说,买多少付多少。信用卡和现金一样!不区分你是借记卡还是信用卡!

(2)如果是POS商户,每笔交易将扣除银联卡交易费,一般超市商户0.38%,一般商户0.78%,珠宝、餐饮、娱乐商户1.25%,批发市场商户最高26元封顶费0.78%;信用卡和借记卡没有区别,都是一样的标准。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购物的相关情况了,事实上使用信用卡购物还是蛮好的,但前提是你必须要有自制力,刷完还不上就不好了!

标签: 信用卡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