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世界热文:全球最贵的车是什么车?劳斯莱斯银魅价值15亿

2022-07-06 11:29:18 来源:赢家财富网

说到豪车,人们可能一开始会想到宝马、奔驰、奥迪、保时捷,最多会想到兰博基尼、法拉利。但其实上面提到的这些车,还不是全球最贵的车。接下来小编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豪车。


(资料图片)

1.黄金跑车28.5亿

8缸1000马力,最高可以设计时速120公里/根本不直接上路,由于具有比较均匀,每跑100公里将磨损掉近50克黄金。所以还是比较烧钱的。

2.劳斯莱斯银魅 15.5亿

劳斯莱斯银色车身是银色的,很多配件也是镀银的,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车。目前劳斯莱斯博物馆只剩下一辆车。

3.兰博基尼爱马仕3.8亿

2005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这辆由兰博基尼著名工程师设计的VIEW汽车,首次在兰博基尼博物馆离开了座椅和驾驶座。

4.奥迪派克峰 2.7 亿

奥迪峰是一辆3000万欧元(2.7亿元人民币)的派克峰景车,最初由奥迪在德国生产,其车身由铝制成,车速为0-100公里,车速为5秒。

5.法拉利限量版跑车,1.2亿美元

全球最贵的车里其实也是少不了法拉利的。法拉利250GTO是世界上唯一的限量版跑车。就算是富团BBC旗下的世界最著名汽车节目的建设资金,也负担不起250GTO的保险费。可以想象这辆跑车有多贵。

6.柯尼萨格CCXR型号4700万

Koenigsegg CCXR 由 4.7 升机载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每个气缸有 4 个阀门,最大扭矩为 1018 马力和 1060Nm,CCXR 的 0 到 100km/h 速度只需 1180kg 即可突破 400km/h。

7.布加迪敞篷车版本4550万

布加迪提供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敞篷车,它有一个运动型尾巴,只能以超过130公里/小时的速度上升,并且可以根据是否有敞篷车而改变打开角度。

8.阿斯顿马丁4500万

英国阿斯顿马丁跑车文化品牌活动在2009年6月在巴黎国际车展展出一个全新的旗舰车型- 77,环球资源限量77台,拿起其中一个有一个天然的自然吸气7.3升V12启动机器的最大输出功率760马力,750米,最大工作转矩可以达到3.5秒的0 - 100 km / h的速度,发展的最高水平,达到354公里/小时。

9. 布加迪威龙爱马仕,4300万

世界汽车工业传奇品牌,布加迪与豪华品牌爱马仕联合推出独具特色的布加迪威航爱马仕,首次在亚太地区推出布加迪威威航空爱马仕独特版,售价4300万元。

10.布加迪威龙2500万

布加迪威龙,对于顶级超跑车的典型,最平凡款型国内市场价之间我们也要2500万元,高性能计算机系统进行版本的售价则更是在3500万以上。

全球最贵的车都在这里,对此大家是不是觉得顿时自己都买不起了呢?

标签: 全球最贵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