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风暴眼中的中美关系何去何从?中美关系的新形势是什么?

2022-07-18 15:11:59 来源:贸易经济网

美国已经习惯了明争暗斗,不论何时,总是要找个“对手”树立自己的威严,增强凝聚力。那么,风暴眼中的中美关系何去何从?中美关系的新形势是什么?中美终极博弈结局的预测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随着美国挑起争端的次数越来越多,中美的对抗也是愈演愈烈。

不过,中国从无意与美国争夺全球霸主的地位,只想着在平等互信中实现国家崛起,民族振兴。

美国已经形成了“同仇敌忾”敌视中国之势,它不仅搅乱南海局势,台海局势还插手中国内政,联合其它国家孤立中国,可耻之极。

“美中紧张关系,必然会裹挟全世界,并导致这两个军事和技术大国直接发生世界末日般的冲突。”

当下的我们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制造业国家之一。

如果爆发战争,中国将比苏联,具有更长远的供应物资能力。

随着全球化的不断发展,世界早已形成了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局面。

现在中美只是单纯的经济较量和外交对弈,就已经影响了很多国家。

假使爆发战争,后果不堪设想。

标签: 风暴眼中的中美关系何去何从 中美关系的新形势是什么 中美格局最透彻的文章 中美经贸最新重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