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重庆社保查询个人账户方法有哪些?个人社保账户如何查询?

2022-07-19 16:24:39 来源:贸易经济网

你的社保缴了多少钱,花了多少钱,还剩多少钱,都是需要查询一下才能知道的。那么,重庆社保查询个人账户方法有哪些?个人社保账户如何查询?怎样才能查询社保的个人账户余额?一起来了解一下。

重庆市社会保险查询个人账户方法有哪些?

1、社保中心查询

如果对自己的社保帐号不清楚,可以携带身份证到各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业务办理大厅查询。

2、上网查询

登陆所在城市社会保险业务网站,点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输入本人身份证和密码(密码是本人的社保证编号或者身份证出生年月),即可查询本人参保信息。

3、电话咨询

拨打劳动保障综合服务电话进行政策咨询和信息查询。

重庆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及比例

企业养老保险缴费标准

缴费比例:用人单位20%,职工8%;

缴费基数上限:上年度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300%,即14213元;

缴费基数下限:上年度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60%,即2843元。

【备注】:个人身份参加我市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参保人员,月缴费基数由本人在全市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100%之间自主选择。即月缴费基数上限上限为4738元、下限为2843元。

标签: 重庆社保查询个人账户方法有哪些 个人社保账户如何查询 重庆社保为什么查询不了 怎样才能查询社保的个人账户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