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天天观察:小型加工致富项目有哪些?家庭致富小项目有哪些?

2022-08-08 16:45:05 来源:青年财富网

关于小型加工致富项目有哪些 家庭致富小项目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小型加工致富项目有哪些 家庭致富小项目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有哪些小型加工致富项目可以致富?现在很多创业者都是以一个家庭为单位做一些企业加工技术业务,小投资,赚钱快。如果你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来看看小编的推荐吧。


【资料图】

小型加工致富项目:花生加工

花生可以一直有“长果”的美称。花生可以油炸成成熟的果实,花生可以加工成脆皮水煮花生、五香花生、油炸花生、椒盐花生、酱油花生、花生酱等。这些产品在城市和农村都有很大的市场。

小型加工致富项目:小磨芝麻油加工

小磨加工的芝麻油和芝麻油皮具有色香味俱佳的特点,受到城乡居民的青睐。提供芝麻油加工是个好项目,利润很小。管理的很好,一个月能赚几百到几千元。

小型加工致富项目:挂面加工

手工挂面味道不错,深受城乡居民欢迎。因此,开放挂面加工,利用传统工艺加工,会卖得很好。

小型加工致富项目:豆制品

大豆可以用来进行加工制作豆腐、豆腐丝、豆腐皮、豆腐干、臭豆腐、豆腐乳等。绿豆也可以用来加工粉丝、粉丝、粉丝和绿豆饼。豆制品加工企业投资少,工艺进行简单,豆渣还可以提高养猪,喂牛。

小型加工致富项目:糕点加工

农村设立店,加工生产面包、糕点、饼干、麻花、桃酥等中低档大众糕点。在农村有很大的市场。每天加工30公斤的蛋糕可以在零售,批发,生意一定会兴隆。

小型加工致富项目:玉米深加工

中国是一个农业大国,但在农产品深加工方面落后于农产品,仅占农产品产量的12%不到。以玉米为例,玉米的美国深加工占玉米加工能力的20%以上,有2000多个品种,而中国的玉米深加工能力不足玉米总产量的9%,只有100多个品种。

小型加工致富项目:有机肥加工

有机肥除了提高品质外,还应该根据市场需求做到“绿色”,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有机肥的产业也是城市固体废弃物的最终归宿,有机肥的生产可以人工化、产业化、产业化。

小型加工致富项目:腌制品加工

据市场调查,黄瓜、豆类、大蒜、萝卜、椒盐、糖醋腌制,在大中城市和农村市场非常受欢迎。如果能充分利用当地文化丰富的资源,做小菜腌制食品加工,就能致富奔小康。

小型加工致富项目:膨化食品加工

目前市面上有一种面食转换器,以三相或两相电为动力,每小时压面25公斤至15公斤,投资在3000-5000元左右。这款面食转换器可以压制空心面、切片面、五角星、钻石、猫耳朵、银耳面等形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以上就是关于小型加工致富项目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朋友,感谢收看。

标签: 致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