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每日简讯:住酒店的禁忌有哪些?住酒店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2022-08-15 16:11:11 来源:青年财富网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住酒店的禁忌这些你触犯了几条?人生地不熟一定要牢记住酒店的禁忌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住酒店的禁忌这些你触犯了几条?人生地不熟一定要牢记住酒店的禁忌的相关内容。

出门住酒店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习惯。无论是住高档酒店还是选择便宜的酒店或者民宿,一定要注意住宿环境和物品的卫生。毕竟来来往往的人,去过的地方,总是比自己的家更安全,更舒适,但是与此同时住酒店的禁忌不要触碰,人生地不熟一定要牢记住酒店的禁忌。

禁忌1.床上用品虽然酒店的被套每天都在换,但是皮肤敏感的人还是会觉得不舒服。普通人尽量不要裸睡,准备一套舒适的睡衣。如果条件允许,他们也可以自带床单,铺在下面。


(资料图)

禁忌2.频繁接触皮肤的马桶,即使再清洗也不要放松警惕。可以准备一些一次性马桶座圈,间接隔离皮肤接触。

禁忌3.尽量不要在浴缸里洗澡。最好用淋浴。

禁忌4.热水壶一般酒店都会为客人准备一个热水壶。建议第一次烧开水后不要马上喝,要烧一次,消毒后再用。

禁忌5.水杯的清洁情况真的不清楚。准备一些一次性水杯。毕竟喝酒的人那么多,多加注意。最便宜的酒店它的卫生也就相对来说差一些。

禁忌6.拖鞋一般三星级以上的酒店都会有一次性简易拖鞋,但档次稍低的地方只会有塑料拖鞋。这种塑料拖鞋质量差,不卫生,最好不要穿。

禁忌7.电视/空调遥控器的缝隙里有很多灰尘,但是洗不干净,客服人员也没时间一一擦拭,所以用了遥控器后,吃饭前先洗手,病是从嘴里出来的!

禁忌8.厕所酒店提供的一次性洗漱用品也不是没有可能。牙刷和牙膏都可以,洗发水和沐浴露也可以带一些旅行服备用。

住酒店的禁忌之所多是因为酒店是每段时间的房客是不一样的,客流量流动性大,什么样的人都有,所以为了卫生和安全起见还是多多注意下为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