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天天热讯:现货白银平台有哪些?推荐几个可以买卖现货白银的平台?

2022-08-25 16:50:28 来源:青年财富网


(相关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现货白银平台有哪些,哪些平台可以买卖现货白银?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现货白银平台有哪些,哪些平台可以买卖现货白银?的相关内容。

近期贵金属市场又开始活跃了,其中白银可以说是最活跃的了!那么国内有哪些现货白银平台可以进行白银现货买卖呢?下面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看看买卖白银应该去哪,国内现货白银平台有哪些!

现货白银平台有哪些?

中国所谓的现货白银交易根本上是一场赌博。目前有三种交易白银的方法。国内期货公司,国际期货公司,外汇经纪人。国内期货银联可以直接在国内期货公司开户。交易分为时间段,交易时间较短,证金值较高。

期货国际银联可以通过期货公司的合作主账户开立子账户进行交易。从主账户拨款后,保证金600美元/手。要选择可靠的主账户,请确保订单进入交易所,并以主账户的订单交付单作为凭证。

外汇经纪平台交易国际现货银。但外汇交易平台参差不齐,退市的公司、平台每年都有很多。安全性不能100%保证。选择一个平台需要更专业的分析和判断。就我个人而言,我建议大家选择国际期货白银更合适,主要原因就是安全性高、手续费低,证金低!

具体到交易平台,这里为大家提几个:艾福瑞、富拓、XM、易汇、IC Markets、福瑞斯、HYCM兴业投资、LCG等。这些都是比较老牌的外汇交易商,这些商家还是比较靠谱的!

由于现货独特的交易特点,目前我国还没有正式的外汇交易平台。如果找到了,它通常是套牌。所以大家选择的交易平台应该尽最大努力选择资历超过5年的交易平台,要知道资金安全最重要!

以上就是关于白银交易平台的一些内容了,现在大家知道现货白银平台有哪些?这里提醒大家,国内白银交易平台几乎没有“正规”的,所以大家还是尽量避免与他们接触,可以选择白银投资机构基金白银期货的投资!

标签: 现货白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