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2022年全球大数据营销公司排名前十名 最好的大数据营销公司有哪些?

2022-09-14 16:40:17 来源:贸易经济网

近年来,随着国家加速数据要素市场建设,数据已然成为国家基础性战略资源。作为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治理方式变革的重要力量,大数据产业将迎来重大升级。那么,2022年全球大数据营销公司排名前十名都有谁?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2年全球大数据营销公司前十名

1.亚马逊

亚马逊基于云的基础设施非常受欢迎和知名。它提供了大数据解决方案,其中最流行的是基于Hadoop的弹性MapReduce。使用AmazonWeb服务,您可以轻松创建和部署大型应用程序。AWS提供了快速、方便地访问低成本IT工具,它可以用于构建这些应用程序。AWS便于在云上收集、存储处理和可视化大数据。

2.Beyond the Arc

Beyond the Arc ,是一家位于加州伯克利的数据公司。成立于2001年的Arc以外,它提供数据、IT咨询和数字营销服务的组合。商业智能(BI)、系统集成(SI)、大数据、人工智能(AI)和营销是他们的专长。他们的主要客户是金融服务部门的业务。

3.BigPanda

BigPanda的自主操作平台监控日志,以帮助IT、网络和DevPS团队更快地跟踪、检查和修复IT事件。虽然日志是重要的信息来源,但团队很容易被不准确或错误的警报覆盖。BigPanda将IT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洞察力,自动化事件响应,并统一不同的IT流程。

4.Oracle

在大数据领域,Oracle似乎是最强大的参与者。它利用了云中大数据的好处。它帮助企业定义数据和战略,这涉及到大数据和云计算。

Oracle有一种业务方法,它使用大数据、软件和技术,以提供对物流、犯罪和其他问题的洞察。Oracle还提供特定于行业的工具,帮助公司从大数据前景中获益。

5.Apertivity

Apertivity专门帮助公司通过创造性的设计、生产和项目管理来解决复杂的挑战。业务的协作提供了即时影响和潜在的可扩展性计划。公司主要服务有BI BI BI数据咨询、T战略咨询、云咨询和SI。

6.μSigma

MuSigma提供了一个平台,特别是为大型企业开发,以促进销售和营销。它清理客户信息,只查看必要的细节,创建观察,并向客户提出建议。

7.Datameer

Datameer为基于Hadoop的端到端数据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单一框架。它使用基于向导的数据集成,允许业务用户在任何数据中查找见解。Datameer平台管理从摄取到计划、发现到消费的整个数据生命周期。

8.Pinnacle Solutions

Pinnacle Solutions 鼓励使用BI和大数据咨询的品牌,其中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字的客户名单。这家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的公司,以设计第一原则为基础,专注于帮助品牌推动转型。

9.Treselle Systems

Treselle Systems是一家获奖的技术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他们的专业团队已经收集了一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主要是在大数据、云咨询以及网络创新领域。

10.Clariba

Clariba 与企业和中型企业一起,在制造业、零售业、能源、消费品、金融服务和运输业经营。一个由20000多名员工组成的团队,为巴塞罗那、马德里、多哈和伊斯坦布尔的客户提供大数据咨询、IT运营、IT员工队伍扩充和软件开发服务。

标签: 2022年全球大数据营销公司排名前十名 最好的大数据营销公司有哪些 零售大数据公司排名 未来10年的大数据营销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