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取款机取出无头钞是怎么回事?自动取款机吐钞没有取走会怎么样?

2022-11-28 14:39:14 来源:贸易经济网

取款机取出无头钞是怎么回事?

女子取款取出没脸的百元钞

菲律宾中央银行与12月28日发布声明,此网友手中的百元钞总统像没脸的纸币是真钞,因此在印钞厂新采购的印刷机出现了问题,导出纸币出现总统像没脸,并且一共印出了33张无脸钞票,而且目前已经收回了19张。拿到“总统像无脸”纸币的民众可以去各地分行进行等值兑换。但是有不少人表示,想拿到这种纸币做纪念。

据调查,菲律宾央行此次共印出33张总统像无脸的纸钞,总共站纸钞流通量的0.00009%。"之前印钞都是由人工监控的,但现在全部交给机器印刷,因此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会改进这项作业过程,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拿到瑕疵纸币的民众可以到银行兑换,或者自己收藏也不错。"

标签: 取款机取出无头钞 自动取款机吐钞没有取走会怎么样 菲律宾百元纸钞总统像没有脸 取款机吞钞处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