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摩拜超15分钟加钱 摩拜单车骑一次多少钱?

2022-12-14 14:54:25 来源:贸易经济网

摩拜超15分钟加钱?

自共享单车问世后,就有受到了不少人青睐,而现在市面只剩下几个共享单车品牌。其中,摩拜单车在今年上调了几次价格。根据摩拜单车最新收费规则,现在摩拜超15分钟加钱了。用户骑行超出了15分钟,会按时长来收费,15分钟0.5元。

此前,摩拜单车就宣布了涨价消息,起步价从1元涨到1.5元,用户骑行30分钟以内就收费1.5元。然而,现在摩拜单车又涨价了,根据新收费规则,现在摩拜超15分钟加钱。起步价是1.5,超出15分钟,就按每15分钟0.5元。

近段时间,摩拜单车官方再次发布了计费规则,最新公告显示,针对摩拜单车(非助力车之外)全部车型,将会执行新版计费规则。

新版计费规则分为两组,分别是由起步价和时长费,拿上海作为比例,在新版计费规则中,摩拜单车的起步价是1.5元(即15分钟内为起步价),如果用户骑行超出了15分钟,那么就按时长来收费,即每15分钟0.5元。另外,持有骑行套餐的用户是可以免除每次行程前2小时的费用。

摩拜单车卖了多少亿?

有媒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美团和摩拜已于近日达成收购协议。摩拜将以37亿美元的总价出售给美团,包括27亿美元的实际作价(12亿美元现金及15亿美元股权)和10亿美元债务。

标签: 摩拜超15分钟加钱 摩拜单车骑一次多少钱 摩拜充值的钱还能用吗 摩拜30天套餐价格